首頁
1
商品介紹2
辦公室出租 辦公室出租 https://www.myoffice.url.tw/product_1505246.html ★辦公環境單純,可隨時入駐每間都是獨立辦公室,承租者可使用我們完善的軟硬體設施,包括高速網路、多功能事務機、辦公室桌椅以及舒適的茶水間,您只需帶上您的電腦即可立即工作。 ★價格經濟實惠(租金含水電費)租金已包含使用辦公設備、網路、水電、定期專人清潔、以及專人代收郵局信件服務的費用。 ★辦公室多間可供選擇 從一個座位到多人獨立辦公室,可依照公司規模大小彈性調整承租空間。 ★租期有彈性無論是短期租借辦公室、或是長期的年租方案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 辦公室坪數:約2~12坪 辦公室設計:簡約風格設計 辦公室押金:固定2個月 辦公室租約:至少半年約 辦公室空間:依企業需求可供選擇 辦公室用電:月租已包含水電費 辦公室設備:辦公桌椅、置物櫃、活動櫃、多功能事務機、RO飲水設備 辦公室電話:已申請安裝(門號需自行申請)辦公室空調:獨立冷氣,冷暖空調 1505246
5 1
★辦公環境單純,可隨時入駐每間都是獨立辦公室,承租者可使用我們完善的軟硬體設施,包括高速網路、多功能事務機、辦公室桌椅以及舒適的茶水間,您只需帶上您的電腦即可立即工作。 ★價格經濟實惠(租金含水電費)租金已包含使用辦公設備、網路、水電、定期專人清潔、以及專人代收郵局信件服務的費用。 ★辦公室多間可供選擇 從一個座位到多人獨立辦公室,可依照公司規模大小彈性調整承租空間。 ★租期有彈性無論是短期租借辦公室、或是長期的年租方案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 辦公室坪數:約2~12坪 辦公室設計:簡約風格設計 辦公室押金:固定2個月 辦公室租約:至少半年約 辦公室空間:依企業需求可供選擇 辦公室用電:月租已包含水電費 辦公室設備:辦公桌椅、置物櫃、活動櫃、多功能事務機、RO飲水設備 辦公室電話:已申請安裝(門號需自行申請)辦公室空調:獨立冷氣,冷暖空調
www.
NT$ http://schema.org/InStock https://www.myoffice.url.tw/product_1505246.html 2022-09-08 0
辦公室出租

辦公室出租

★辦公環境單純,可隨時入駐

每間都是獨立辦公室,承租者可使用我們完善的軟硬體設施,包括高速網路、多功能事務機、辦公室桌椅以及舒適的茶水間,您只需帶上您的電腦即可立即工作。

★價格經濟實惠(租金含水電費)

租金已包含使用辦公設備、網路、水電、定期專人清潔、以及專人代收郵局信件服務的費用。

★辦公室多間可供選擇

從一個座位到多人獨立辦公室,可依照公司規模大小彈性調整承租空間。

★租期有彈性

無論是短期租借辦公室、或是長期的年租方案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辦公室坪數:約2~12坪

辦公室設計:簡約風格設計

辦公室押金:固定2個月

辦公室租約:至少半年約

辦公室空間:依企業需求可供選擇

辦公室用電:月租已包含水電費

辦公室設備:辦公桌椅、置物櫃、活動櫃、多功能事務機、RO飲水設備

辦公室電話:已申請安裝(門號需自行申請)
辦公室空調:獨立冷氣,冷暖空調